【星球人】曼聯獵物嚴防「羅拔」



【星球人】曼聯獵物嚴防「羅拔」

【Now Sports】維拉利爾於周三歐聯8強首回合主場對拜仁慕尼黑,後衛柏奧托利斯乃比賽焦點人物之一,皆因盛傳他被曼聯看中。

西班牙國腳守將柏奧托利斯(Pau Torres)今季表現穩健,聯賽上陣27場,維拉利爾僅失29球,有指與黃潛尚餘兩年合約的他,被紅魔與皇家馬德里相中,有意在今夏邀他過檔。其實早於去年夏天,25歲的柏奧托利斯已成紅魔獵物,雙方曾經有接觸,但因皇馬後衛華拉尼成「魔」,導致交易叫停。

據知,紅魔洞悉後防還是不穩,遂將於今夏再次出手,為新領隊補充防線兵源。據悉,紅魔夏天將會大換血,有意放走拜耶、連迪洛夫和菲爾鍾斯,備受抨擊的隊長哈利麥佳亞亦前途未卜。

柏奧托利斯周三與拜仁慕尼黑王牌前鋒利雲度夫斯基正面交鋒,自然矚目:「他是非常全面的射手,當我們在歐洲國家盃對波蘭,就曾與他抗衡。他與賓斯馬不同,踢法不一樣。他是真正的門前威脅,他看來沒參與其中,實情是投入比賽每一個動作。」

「大家都需要嚴防他,然而作為中路守將更要負責盯緊利雲度夫斯基,那是你所需要面對的考驗。」若然他能夠成功箝制「羅拔」,身價肯定大不同。

【歐聯】維拉利爾VS拜仁慕尼黑

Now TV 644台07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