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奴高文同意世盃後重掌荷蘭



朗奴高文同意世盃後重掌荷蘭

【Now Sports】引述各大傳媒報道,朗奴高文已同意在今夏卡塔爾世界盃後,取代患癌的雲高爾重掌荷蘭國家隊。

雲高爾日前對外證實患上前列腺癌,而且早在數月前已經知道這個病,一直以來瞞住球員秘密治療。他已明確表示完成卡塔爾世界盃的任務後,就會卸任主帥一職,而荷蘭足總已迅速聯絡了朗奴高文(Ronald Koeman),讓他在世盃後接替雲高爾的工作。

朗奴高文在2018至20年期間帶領荷蘭,但後來因為獲巴塞隆拿禮聘,在確定荷蘭取得歐國盃決賽周入場券後,加上歐國盃因疫情要延期1年舉辦,結果在該年夏天離隊轉教這支西甲勁旅,但他在今季被球會炒魷,回復自由身。

朗奴高文第2度執掌荷蘭後,首要任務就是帶領球隊衝擊2024年在德國舉行的歐國盃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