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仔準買家要先過球迷一關?



車仔準買家要先過球迷一關?

【Now Sports】英政府制裁俄賈阿巴莫域治激起千重浪,球會更需要賣盤收場,不過新投資者要面對的似乎不止球會高層,更要面向球迷。

英傳媒指現時有4大財團都有意收購車路士,但一眾球迷似乎最不希望來自美國的歷基斯家族接手。這個財團曾一度陷入醜聞,2019年時其內部電郵流出,有指財團之首祖歷基斯(Joe Ricketts)在電郵中寫道:「穆斯林是我的敵人」,涉及種族歧視並被逼公開道歉。有指他們正全力游說車路士高層,同時亦希望尋求車路士球迷的支持,祖歷基斯的子女更會與球迷組織「車路士球迷基金會」以視像方式開會。有指球迷會有意在種族歧視議題上質詢歷基斯財團代表,雙方的會面看來不會太友善。

但代表人蘿倫歷基斯當然不會表露出不和:「此刻我不能透露我們與車路士高層會談時的內容,這是機密。但我們與一些熱情的球迷組織見過面了,過程令人享受,他們亦給我很多有用的資訊。」

歷基斯在車路士球迷之間名聲甚差,在球隊與賓福特的對壘前就有大規模的球迷示威,表明反對歷基斯的入主,如果藍戰士重視球迷觀感的話,他們要擊敗另外3位對手入主史丹福橋似乎不易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