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治:愛華頓作客唔識贏



達治:愛華頓作客唔識贏

【Now Sports】般尼周三英超主場3:2反勝愛華頓,領隊達治半場指出對手致命弱點,得以鼓勵球員反敗為勝。

英超周三上演護級大戰,倒數第2位的主隊般尼半場1:2落後倒數第4的愛華頓,結果領隊達治半場的一席話改變戰局,成功在下半場反勝3:2。

達治賽後透露道:「我告訴手下,對手似乎不懂得如何在客場贏波!事實上,林柏特領軍下的愛華頓從未在聯賽作客贏過波,之前只曾在賓尼迪斯執教下贏過一次。我說上半場不是我們本色,下半場打回自己足球就夠。」愛華頓上一次聯賽作客贏波是2021年8月28日,作客以2:0擊敗白禮頓。

落敗的林柏特固然失望:「我們錯過一些機會和反擊,因此這往往埋下輸波伏筆,結果一些防守錯誤導致落敗。」當問及輸波是否與球員信心危機有關時,他說:「我不肯定,只知道護級大戰在前,我們必須努力作戰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