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:曼聯即將任命坦夏



BBC:曼聯即將任命坦夏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已經就新帥作出決定,即將確定任命坦夏於今夏入主奧脫福。

BBC報道,曼聯上月與坦夏(Erik ten Hag)進行面試後,對他留下深刻印象。紅魔在上周已經與阿積士接觸,以傾談買斷這位荷蘭人餘下1季的合約的代價。阿積士將會就坦夏的合約,要求160萬鎊買斷費。如果連同教練團隊,曼聯將需要付出合共超過200萬鎊。

據知,坦夏除了引入自己的教練團之外,還會帶來一名前曼聯球員,盛傳是現時於飛燕諾任助教的雲佩斯。

今次由足球總監穆托、技術總監費查主導尋找新帥的過程,他們已經向CEO李察阿奴匯報,再由聯合主席祖爾格拉沙對作出最終決定。原本,普捷天奴也是候選人之一,但李察阿奴、祖爾格拉沙一致認為普帥今季帶領巴黎聖日耳門的表現欠佳,加上買斷費較高,所以決定坦夏才是真命天子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