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朗罵戰! 朗尼:只有美斯唔妒忌C朗



雙朗罵戰! 朗尼:只有美斯唔妒忌C朗

【Now Sports】兩位昔日曼聯最佳拍檔基斯坦奴朗拿度與朗尼,近日展開罵戰。對於C朗諷刺他的言論是因為妒忌對方的成就,朗尼竟拿美斯作反擊。

《天空體育》周一節目邀請了朗尼(Wayne Rooney)上來,與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大談對曼聯前景的看法,而這位現任打比郡主帥表示,舊東家不能再只倚賴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,因為後者已不再是20多歲時的那位C朗,要著重年青球員的發展,才是未來正確的方向。

不料這些言論,疑引來C朗反感,當朗尼上載他當日與加歷查的合照上IG後,這位前拍檔在相片下面留言「兩個妒忌者」,看來是諷刺他倆妒忌自己所取得的成就。

朗尼周四出席打比郡的賽前記招時,被問到他有否看到C朗的留言時,他語帶諷刺地說:「我今早看到了,我想說這個星球上沒有一個足球員不妒忌C朗,他的職業生涯、贏得的獎盃、所賺的錢......還有那6塊腹肌!除了美斯,每個球員都妒忌他。」

言下之意,10多年在爭論的「美C之爭」,朗尼現在似暗示美斯強過C朗,不知最在意這看法的C朗看完後,會否和這位前拍檔自此絕交呢?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