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尼亞里:射手決定意甲冠軍



雲尼亞里:射手決定意甲冠軍

【Now Sports】意甲爭標形勢激烈,老帥雲尼亞里認為,各隊射手的表現將會非常關鍵。

意甲頭3位的AC米蘭、拿玻里、國際米蘭之間只得4分之差,爭標十分緊湊。雲尼亞里(Claudio Ranieri)說:「除非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,否則祖雲達斯已封王無望。A米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,他們與博洛尼亞悶和,但創造了很多機會。」

三頭馬車之爭,雲尼亞里認為射手將會起決定性作用:「責任將落在射手身上,如基奧特、奧斯文和迪斯高。」至於爭衛冕的國米,雲尼亞里直言施蒙尼恩沙基今季入主,因為管理層的問題,遇到甚多難關。

雲尼亞里曾經執教多支球隊,如羅馬、李斯特城等,這2支球隊有機會於歐協聯4強相遇,「我當然會支持羅馬,我來自羅馬,也是羅馬球迷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