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碼宴客 萊比錫僅和阿特蘭大



12碼宴客 萊比錫僅和阿特蘭大

【Now Sports】周四歐霸盃8強首回合,率先開打的萊比錫與阿特蘭大,踢成1:1收場。

作客的阿特蘭大先打開缺口,17分鐘由梅里爾在左路憑個人能力扭入禁區,妙射遠柱得手,3分鐘後,這位哥倫比亞前鋒再顯級數,但這次殺入禁區起腳,皮球柱邊出界。

因莫斯科斯巴達被取消資格而自動在16強晉級的萊比錫,24分鐘有安達施華(Andre Silva)的射門中柱彈出,至換邊後終於扳平比分。

雖然施華58分鐘主射12碼被對方門將梅素神勇撲出,然後奧姆的插水式頭槌補頂,又過不了這位門將,但輾轉下所獲得的界外球,安祖連奴左路傳中,韋利奧賓禁區內衝頂,令在他面前的薩柏哥斯達混亂中不幸擺烏龍。

1:1後,兩隊繼續互有入球機會,當中阿特蘭大有高文拿斯射中柱,而萊比錫也有蘇保斯拿爾飛頂中楣,結果無法改寫比數,兩隊下周會到阿特蘭大主場再決生死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