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利戰5大經典回顧



城利戰5大經典回顧

【Now Sports】周日由曼城主場對利物浦的英超冠軍前哨戰,球迷不妨在賽前重溫過往的經典對決:

2018/19年球季英超 曼城2:1利物浦

這季英超爭霸同樣要鬥到最後直路,紅軍一度領先7分,碰頭時曼城非勝不可。算不算是幸運女神眷顧?沙迪奧文尼攻門,史東斯(John Stones)護空門,皮球只差1.12厘米就是合法入球,可惜就是1厘米決定了冠軍誰屬。上半場,阿古路先拔頭籌,費明奴頭槌頂成1:1平手。藍月憑翼鋒辛尼奠定勝局,最終以1分之微力壓紅軍封王。

2017/18年球季歐聯 曼城1:2利物浦

那季歐聯8強首回合,紅軍主場大勝曼城3:0,以為相隔10年後晉級4強,甚囂塵上,但次回合作客也令人滿頭大汗。加比爾捷西斯甫開賽2分鐘閃電建功,辛尼隨後擴大優勢,卻被詐糊,領隊哥迪奧拿瘋狂投訴被逐離場。紅軍最終由沙拿和費明奴各入一球反勝,順利打入準決賽。

2017/18年球季英超 利物浦4:3曼城

經典好戲,值得一看再看。紅軍中場張伯倫妙射領先1:0,拉開入球騷的序幕,辛尼為曼城扳成平手。下半場,主隊在短短8分鐘內連環得手,費明奴、文尼和沙拿入波,拋離到4:1,人人以為大局已定。可是,藍月仍未投降,賓拿度施華和根度簡在6分鐘內破網,把比賽推上最後高潮,幸好紅軍守到完場,但卻阻不了對手斬獲英超錦標。

2013/14年球季 利物浦3:2曼城

那一季,羅渣士麾下的紅軍,本有機會重奪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,主場對曼城也是關鍵一戰。開賽未夠半小時,仍未離隊的翼鋒史端寧和中堅史卡迪爾先後入波,半場領先,但換邊後卻有戲劇性的情節出現。大衛施華先為客軍破蛋,紅軍右閘格連莊臣擺烏龍,導致兩隊重回起跑線,不久,英雄現身,古天奴把握甘賓尼犯錯,鎖定3:2戰果,坐了過山車,但謝拉特滑倒至今仍令人無法忘懷。

2008/09年球季 曼城2:3利物浦

當年的藍月仍未正式崛起,中場艾利蘭先聲奪人,加列度再下一城,半場領先2:0。下半場完全變成紅軍天下,先是王子費蘭度托利斯破網,關鍵在於右閘薩巴列達被逐,藍月踢少1人,陷入非常劣勢。客軍絕地反擊,費托梅開二度,最後階段,古治冷靜射成3:2,反敗為勝。紅軍在賓尼迪斯麾下,全季只輸兩場,卻只能屈居亞軍,紅魔曼聯最終稱王。

【英超】曼城VS利物浦

Now TV 621台10/04 23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-------------

Football Party Room

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

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!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