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城2:1險勝水晶宮



李城2:1險勝水晶宮

【Now Sports】李斯特城把握水晶宮兩次失誤取得入球,成功以2:1險勝水晶宮,另外兩支護級球隊賓福特和諾域治亦分別贏波。

周日李斯特城對水晶宮賽事,初段以水晶宮反客為主,6分鐘先有韋費特沙夏左路埋門射斜;14分鐘馬迪達於左路差不多相同位置拉弓,結果卡斯柏舒米高需瞓身撲救,5分鐘後安達臣無人看管下接應頭槌埋門,又無功而還。

中段時間雙方互有攻守,但尾段李斯特城勝在把握力強,39分鐘基爾傳波予沙夏未能成功,被主隊打反擊,杜斯貝利賀爾一記直線交予陸文,後者禁區拉弓得手,李城領先1:0。正所謂一不離二,臨完場基爾控失波,占士麥迪臣交予杜斯貝利賀爾,後者禁區一推轉身抽射死角入,45分鐘李城拉開至2:0回更衣室。

下半場戰況相若,中場爭奪時間較多,轉捩點出現在65分鐘,迪拿曼斯禁區內攔跌佐敦艾耶,球證直指12碼,沙夏首度施射被舒米高撲出,不過VAR判舒米高在未主射前雙腳已離開白線而需重射,結果第二次沙夏主射再度被撲出,但卻成功補中,65分鐘水晶宮追至1:2較接近紀錄。

另外賓福特對韋斯咸的比賽,雙方半場打成0:0平手,韋斯咸今戰表現顯然較為失準,48分鐘安保姆接應東尼助攻首開紀錄,64分鐘安保姆作報答之恩﹐助攻予東尼為主隊攻入第2球,結果賓福特2:0贏波,拿到重要3分。另外榜尾的諾域治在對般尼的護級大戰,憑利斯米路和普基上、下半場各入一球下,同樣以2:0贏波。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