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5冇英超份!歐洲頭槌王係佢!



前5冇英超份!歐洲頭槌王係佢!

【Now Sports】英超多頭槌王?這只是大家的刻板印象,原來今季歐洲5大聯賽中,取得最多頭槌入球的頭5位球員,無一來自英超。

頭槌入波榜的第1位是法國前鋒莫迪斯堤(Anthony Modeste),在今年2月外借至法甲的聖伊天前,為科隆於德甲頂入9球,遙遙領先。33歲的莫迪斯堤曾效力布力般流浪、波爾多、賀芬咸等球會,2018年離開中超天津權健(現天津天海),回歸科隆。

第2位有4位球員,巴塞隆拿的盧克迪莊、拉素的恩姆比利、熱拿亞的德斯度、斯特拉斯堡的阿佐基都攻入5球。

當中,31歲的盧克迪莊效率極高,今季於西甲就算披甲時間不多,仍然攻入了6球,有5球都來自頭槌,包括周日後備上陣,補時階段頭槌建奇功,協助巴塞隆拿作客以3:2反勝利雲特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