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馬死過翻生 摩迪:甜美的敗仗



皇馬死過翻生 摩迪:甜美的敗仗

【Now Sports】皇家馬德里驚險晉級,中場大將莫迪表示車路士乃最難應付的球隊,並以甜美的敗仗來形容這場激戰。

「難以形容這場球賽,直到取得入球前,我們似死了一樣。」皇家馬德里於周二歐聯8強與車路士對陣,一度落後0:3,追至1:3令比賽進入加時後,最終憑賓斯馬追成2:3(總計險勝5:4),為球隊貢獻助攻追成1:3的摩迪(Luka Modric)死過翻生:「我不能說己隊表現差,只是對手把握到入球機會。我們沒有放棄,當落後0:3,球迷繼續聲援助了我們一把。」

摩迪賽後瞓在草地上振臂,顯得激動。他本屆歐聯已錄得4次助攻,打從他於2012/13年加盟皇馬以來已在賽事貢獻16次助攻,期間只有基斯坦奴朗拿度(20次)比他多。

「到最後,我們展示出個性、決心及強韌,成功平反敗局,是一場甜美的敗仗。」克羅地人續說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