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馬軍情被洩露 伊斯高否認係間諜



皇馬軍情被洩露 伊斯高否認係間諜

【Now Sports】對於被網民指是洩露軍情的嫌疑人,皇家馬德里中場伊斯高反擊了。

事緣皇馬周二在班拿貝迎戰車路士的歐聯賽前兩小時,球隊就已經公佈了正選陣容,比起歐洲足協原本規定的時間早了1小時,而根據教練安察洛堤表示,是因為他知道隊內已有人將消息發放給一間電台,因此索性提早公佈。

安察洛堤這樣一說後,馬上有網民猜測到底哪人是出賣球隊的間諜。結果有人認為是在隊內失寵的伊斯高(Isco),也令當事人立即上網澄清來反擊網民。

伊斯高在Twitter回應皇馬一個球迷論壇,寫道:「不是伊斯高,我甚至不在大軍當中,沒有參與任何球隊的會議,所以請把你的仇恨轉移到其他地方!」

自2月初以1:0小勝格拉納達的聯賽正選出場後,伊斯高已經長達兩個多月未有再替球隊披甲,連後備上陣也沒有機會,一般估計他今夏必定離隊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