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安8次入歐聯4強 哥帥今晚即破紀錄?



肥安8次入歐聯4強 哥帥今晚即破紀錄?

【Now Sports】皇家馬德里周二驚險淘汰車路士,是安察洛堤教練生涯第8次取得歐聯4強席位,暫時追平了哥迪奧拿及摩連奴的紀錄。

安察洛堤(Carlo Ancelotti)8次領軍殺入歐聯4強,有4次是帶領AC米蘭的年代,而且曾試過連續3季造出這個成績;今次則是他執教皇馬的第3次,剩下的一次是1999年率領祖雲達斯,也是最久遠的一次。

8次也是目前歐聯的紀錄,此紀錄在2013/14球季後由皇馬前主帥摩連奴獨享,先後帶領波圖、車路士、國際米蘭及皇馬4支不同球隊,共8次殺入歐聯4強,但他近季領軍已無法再達到以往的高度,今季因帶領羅馬,更無法再刷新紀錄。

哥迪奧拿上季領曼城入決賽,已經追平摩佬,但如果曼城周三可以再過馬德里體育會一關,那麼他就可超越摩連奴和安察洛堤,成就前無古人的第9次。

安察洛堤帶隊入歐聯4強時間

祖雲達斯 1次(1998/99)

AC米蘭 4次(2002/03、04/05、05/06、06/07)

皇家馬德里 3次(2013/14、2014/15、2021/22)

【歐聯】馬德里體育會VS曼城

Now TV 643台14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