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球Auba砌贏哪些前巴塞射手?



10球Auba砌贏哪些前巴塞射手?

【Now Sports】來到後14場比賽入10球,奧巴美揚在巴塞隆拿的隊史上,原來已經壓倒不少前輩。

巴塞在冬季轉會窗引入在阿仙奴失寵的奧巴美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,想不到這位前槍手的表現如此對辦,各項賽事14仗射入10球,而且這些入球全是來自過去11仗。他加盟後的頭3場比賽,教練沙維考慮到他剛來到,當中有2場是後備上陣,如今這個數據,反映適應力非常驚人。

14場入10球,這意味他已超越了不少過去的前輩。大衛韋拿加盟巴塞時,用了18場時間才入10球,蘇亞雷斯是24場,古華特用了26場,而出身自青訓的美斯,更經歷了38場才達到這個數字;與奧巴美揚一樣14場入10球的,就只有喀麥隆「獵豹」伊度奧,兩人皆來自非州。

不過,Auba絕非巴塞史上最快射入10球的球員,當中還有3位球員的效率高過他,分別是「大哨」朗拿度、羅馬里奧及1950年代的名將古巴拿。

奧巴美揚在巴塞的「開齋日」是4:1大勝華倫西亞一仗,他在該仗就連中三元,而在歐霸盃代表巴塞踢了5場比賽,則入2球,比起西甲而言的效率不算太高。

【歐霸】巴塞隆拿VS法蘭克福

Now TV 645台15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