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爆冷負法福 無緣歐霸4強



巴塞爆冷負法福 無緣歐霸4強

【Now Sports】巴塞隆拿周四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大熱倒灶,爆冷在主場敗給法蘭克福2:3,兩回合輸3:4,無緣闖入4強。

首回合作客與法蘭克福踢成1:1的巴塞,今戰後防繼續缺少在首回合受傷的老大哥碧基,由朗奴阿拿奧荷與艾歷加西亞搭檔中堅位置,結果比賽早段出事。艾歷加西亞在禁區內攬跌法蘭克福中場連士唐,球證判罰12碼,由隊中進攻核心高斯迪(Filip Kostic)操刀中鵠,領先1:0。

巴塞一眾進攻球員今戰忘帶射門鞋,特別是奧巴美揚,9分鐘接應奧斯文丹比利右路的傳送,門前頭槌頂高,錯失扳平機會後,球隊在36分鐘就再失一球,被哥倫比亞前鋒波利從中路推進後,直接於離門30碼勁射破網,世界波助敵軍半場爆冷領先兩球。

換邊後,巴塞即作陣容調整,由法基迪莊入替柏迪,而阿達馬查奧爾及後也換入錯失了兩次絕佳入球機會的奧巴美揚。不過,法蘭克福愈戰愈勇,高斯迪67分鐘接應鎌田大地傳球後,在禁區左路地波怒射遠柱入網,將比數擴大至3:0。

洩氣的巴塞其後還有機會失至第4球,但鎌田大地的射門柱邊出界。83分鐘,巴塞以為扳回一球,但巴斯基斯門前的入球被判越位在先不計,去到補時,這位中場在禁區外射門終於替球隊破蛋,加上迪比於鳴哨前射入12碼,追成2:3,惟對大局沒有影響,球隊在8強止步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