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護級到殺入歐戰4強 莫耶斯:無比自豪



從護級到殺入歐戰4強 莫耶斯:無比自豪

【Now Sports】韋斯咸殺入歐霸盃4強,領隊莫耶斯欣喜之餘,也為兩年來鎚仔幫由打護級戰到如今殺入歐洲賽4強顯得感觸。

「為球員感到無比自豪。當你回望首回合下半場己隊只餘10人應戰,那看來是差勁的判決,球員堅持,從沒放棄,失球前先取得入球。」莫耶斯領軍於周四歐霸盃8強次回合作客大勝里昂3:0(總計4:1),事隔46年再入歐洲賽4強後說。

他續說:「這兩年的旅程,由嘗試擺脫降班到現在說晉身歐洲大賽的準決賽,這是妙極,我們期待不已。這兩年我們所幹的很重大。」

這位前曼聯主帥於2019年底再度出任韋斯咸領隊,當時球隊排英超第17位,這兩年多以來,他領軍取得英超前列,得以進軍歐洲並晉身歐霸盃4強,贏得口碑,確很爭氣。

中場主將迪勤懷斯則說:「法蘭克福打敗巴塞隆拿,是一支好球隊。我們怎樣都會準備就緒,盼晉身決賽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