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為孩童辦復活節獵蛋



曼聯為孩童辦復活節獵蛋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官方在卡靈頓訓練基地舉辦獵蛋活動慶祝復活節,一眾球員的孩子亦受邀出席。

從照片所見,曼聯官方舉辦今次活動都下了一點心思,在訓練中心門前就架設了一個復活兔造型的氣球門歡迎孩童,又安排人手穿上復活兔裝,與小朋友互動,希望為他們留下開心的回憶。

今次活動上,曼聯中場費特、普巴、馬迪,以及後衛連迪洛夫和前鋒卡雲尼都有活動中出現,他們亦帶同自己的妻子和兒女一同度過這段親子時光。

是次活動可以讓一眾曼聯球員暫時忘卻近3場比賽接連失利的痛苦。而且陣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近日又因不敵愛華頓賽後,將拖肥小球迷的手機拍打到地上,而遭到外界窮追猛打,甚至牽連球會。曼聯官方今次就有機會藉著活動,順勢減低C朗事件帶來的影響,改善球會形象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