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「城」員 撩人隻抽竟係佢?



被遺忘的「城」員 撩人隻抽竟係佢?

【Now Sports】有關曼城與馬德里體育會球員周三在球員通道發生的衝突,英國《太陽報》爆料稱,撩馬體會後衛維沙高出外「單挑」的,竟是曼城的3號門將卡臣。

根據在球員通道拍下的衝突影片中,維沙高除了向卡爾獲加吐口水,還與兩位曼城小將戴納及拿維亞也有所推撞及口角,但《太陽報》透露,最後是36歲的卡臣(Scott Carson)挺身而出,向維沙高表示不要躲在人群中,真的有膽就和他出去單對單對決。

兩軍的衝突是源自在比賽尾段,馬體會中堅菲臘比踢跌霍頓後,兩黃一紅被逐,而曾效力曼城的另一位馬體會中堅沙域,曾用手蓄意拉起霍頓,示意他不要「扮嘢」,結果就引致兩軍球員在場上大混戰,即使球證當時已平息紛爭,但沙域與首回合已與他鬧不快的加利殊,賽後走落球員通道再現衝突,也引致兩軍球員又「開拖」。

卡臣在2019/20球季以借將身份來到曼城,去年夏天與原屬球會打比郡約滿後,再與曼城簽約1年,正式成為他們的一員。作為球隊3號門將,他今季未在英超披甲,反而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對士砵亭,以後備身份入替艾達臣踢了20多分鐘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