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ty Room推介】曼聯繼續爭前4 誓破金雀爭口氣



【Party Room推介】曼聯繼續爭前4 誓破金雀爭口氣

【Now Sports】英超賽事只剩餘6輪比賽,各種形勢進入白熱化階段,聯賽冠軍及歐洲賽席位誰屬仍未能確定,降班區也一樣,當中諾域治本周將作客硬撼紅魔鬼曼聯。

撰文:張嘉殷|Now Sports主持

曼聯賽前以51分排第7,落後第4位熱刺6分,要爭前4的話並不容易,要寄望熱刺、阿仙奴及韋斯咸失分外,亦要做好自己。紅魔鬼近5場聯賽只得1勝,就是主場3:2擊敗熱刺。當中賽和屈福特及李斯特城,還有最近作客1球不敵急需搶分護級的愛華頓,無疑令球員在接下來面對另一榜下游球隊承受巨大壓力。

今季曼聯狀態飄忽,最近飽受傷患及不同新聞困擾。費特、麥湯文尼、梳爾、卡雲尼及華拉尼也是「十字軍」,令主帥漢歷克相當「頭痕」。C朗上場輸波後「打走」一名愛華頓球迷電話,事後雖已公開道歉,但必然影響心情,不過相信這名葡萄牙球星兼球隊首席射手必定竭盡所能爭取入球。連加特今場亦隨時成為關鍵人物,在眾多隊友受傷下,大有機會後備上陣建功。

諾域治去年11月換上甸史密夫當主帥後,有過一段短暫蜜月期,不過之後成績差勁,全季至今只贏得5場比賽,目前只得21分排於榜尾,被少踢1場兼排第17位的愛華頓拋離7分之多,形勢相當險峻。若非最近在護級大戰中擊敗般尼,基本上已宣佈護級失敗。金絲雀今季主要問題是攻守也未能取得平衡,前場除普基外,未有其他球員能挺身而出,冬季亦未有做出適合引援,可謂前場未能入球,後場已經失波,今季失球高達63個,平均差不多每場失2球,表現相當糟糕。最近又有不少傷兵情況,不過2名中場基摩及柏赫達有機會傷癒復出。

紅魔鬼近5次遇上金絲雀亦能取勝,包括季初作客情況下憑C朗的12碼,小勝1比0。曼聯易帥一事勢在必行,但這將是下季的事情,相信一眾紅魔球員決定並未放棄今個球季,今戰必定將近期所受壓力發洩在金絲雀身上。不過諾域治為免淪為「升降機」,必定傾盡全力,希望重演2015年作客奧脫福擊敗曼聯的勝果,球迷們一定要留意今場比賽。

曼聯VS諾域治

Now TV 621台16/04 22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-------------

Football Party Room

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

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!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