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0中框 熱刺0:1白禮頓



全場0中框 熱刺0:1白禮頓

【Now Sports】周六英超早場,熱刺連一次中目標攻門也沒有,主場爆冷以0:1不敵白禮頓。

熱刺繼續以哈利簡尼(Harry Kane)、孫興敏、古路錫斯基組成三叉戟,域基朗取代因傷收咧的杜赫迪,出任左翼衛。白禮頓收起韋碧克、拉蘭拿,由麥卡里士打掛帥。

上半場,熱刺進攻乏力,只得1次攻門,簡尼在早段遠射不中目標。白禮頓更接近士哥,梅普在22分鐘接應二傳,半窩利抽射被賓戴維斯擋出。補時3分鐘,梅普再度起腳,直入羅利斯懷中,雙方半場互無紀錄。

熱刺沒有起色,於65分鐘由盧卡斯姆拿入替古路錫斯基,希望激活進攻,可惜全場連1次中目標攻門都沒有。白禮頓末段圍攻熱刺,終於在90分鐘憑托沙(Leandro Trossard)擺脫基斯頓羅美路後,窄角度射入,以1:0絕殺熱刺。

熱刺痛失3分後,以32場57分續排第4位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