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拉加倒戈不得 韋拉變招鬥「車」



加拉加倒戈不得 韋拉變招鬥「車」

【Now Sports】因為受到外借條款所限,中場干拿加拉加在周日英足盃4強無緣倒戈車路士,水晶宮主帥韋拉現時大概有3個填補選擇。

干拿加拉加(Conor Gallagher)今季外借到水晶宮後,深得領隊韋拉重用,現時更替球隊取得8球的進帳。然而礙於外借條款的限制,加上車路士拒絕水晶宮的申請,所以加拉加今仗將無緣上陣,主帥韋拉坦言:「在球隊中很難找到具備相同能量的球員,當然我們擁有許多能夠創造機會及入球的球員,但加拉加能夠為球隊帶來更多不同的元素。」

上場聯賽不敵李斯特城一役,韋拉選擇了艾斯(Eberechi Eze)入替干拿加拉加,似乎為周日的英足盃4強在頂替加拉加的位置埋下一條伏線。除了艾斯之外,麥卡法和韋曉士亦能夠勝任進攻中場,都是韋斯可以委以重任的選擇。

對車路士的比賽愈臨近,韋拉坦言愈感受到干拿加拉加的失落:「加拉加擁有專業的態度,能夠消化無法上陣的情況。只是表情難以騙人,愈接近比賽,他就愈難去管理表情。加拉加將會隨隊前往溫布萊,並會抵達比賽現場支持球隊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