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賀域補時入波 祖記1:1逼和9人博軍



拉賀域補時入波 祖記1:1逼和9人博軍

【Now Sports】周六意甲,祖雲達斯把握博洛尼亞在末段踢少2人,主場於補時逼和1:1。

祖雲達斯由拉賀域(Dusan Vlahovic)、摩拉達、迪巴拿組成鋒線,丹尼路被推前任中場。博洛尼亞雙箭頭為阿奴杜域、奧蘇連尼。

上半場,斑馬兵團控制大局,但未能撕破博洛尼亞的嚴密防線,特別是拉賀域在前場的支援不足。15分鐘,迪巴拿左腳直射罰球,僅僅不中目標,兩軍以0:0返回更衣室。

下半場的戰情激烈得多,先有阿奴杜域擺脫基亞連尼後射斜,再有哈比奧門前失機。52分鐘,蘇利安奴妙傳,阿奴杜域走靚位下扭過施贊斯尼後射入,博洛尼亞先開紀錄。

祖記差點在56分鐘追平,但丹尼路接應角球頂中柱。81分鐘,摩拉達在禁區邊被蘇馬賀撞跌,球證重看VAR後,判蘇馬賀紅牌,麥度爾則因投訴連拿兩黃牌被逐,博洛尼亞一下子踢少2人。

祖記把握人多打人少的優勢,摩拉達在補時5分鐘倒掛傳送,拉賀域門前撞入,逼和博洛尼亞1:1。斑馬兵團以33場63分續排第4位,領先踢少1場的第5位羅馬6分。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