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志鬥神戶勝利船全力搶分



傑志鬥神戶勝利船全力搶分

【Now Sports】在亞冠盃分組賽旗開得勝的傑志,周二將挑戰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。傑志上下都希望乘勇繼續搶分,以增加出線機會。

傑志主帥朱志光承認球隊信心及狀態都在首戰後有所提升,但不能鬆懈:「首場報捷當然有助提升信心,但這是一場全新的比賽。神戶勝利船極具質素,作賽經驗豐富,球員能力亦高。我們必須小心應付。」

縱使恩尼斯達受傷未有隨隊,但朱sir強調不能掉以輕心:「足球是11人的運動,而對手實力始終在我們之上。他們的邊線進攻及死球攻勢都極有威脅,我們必須加以防範。對手在防守上很謹慎,今場難有太多空位,所以我們部署上要更小心。」

中場巴爾拿亦強調傑志已準備就緒:「我們經歷長時間停賽,備戰工夫亦不容易。經過首場後,我們無論信心及狀態都增強不少,亦準備好接受餘下的挑戰。」

同日香港代表理文將在亞協盃外圍賽挑戰220體育會,爭取亞協盃分組賽參加資格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