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10黃1紅 馬體會12碼絕殺愛斯賓奴



全場10黃1紅 馬體會12碼絕殺愛斯賓奴

【Now Sports】馬德里體育會數天前在歐聯8強出局,與曼城場內外爆發連串衝突,周日回到西甲,火爆場面繼續,全場10黃1紅,但有干度比亞被逐的馬體會,仍靠卡拉斯高補時射入12碼梅開二度,主場2:1絕殺愛斯賓奴。

兩隊球員上半場已經各自領了兩面黃牌,包括之後被逐的干度比亞,因在37分鐘從後踢跌柏度沙而受罰。換邊後,馬體會在51分鐘由卡拉斯高(Yannick Carrasco)接應古亞傳送,入禁區左路一個急停,隨後拐大位擺脫對手起腳射入,率先打破僵局。

不過,戰至71分鐘,干度比亞在禁區外用手擋達迪射門,結果兩黃一紅被逐,而愛斯賓奴就靠這個罰球機會,由迪湯馬斯直射,奧比勒即使伸手觸到波皮,皮球仍然中柱彈入,追成1:1。

在比賽最後15分鐘,火藥味升級,惹火尤物沙域也領了黃牌,而在長達10多分鐘的補時,愛斯賓奴的阿歷斯維達爾在禁區內解圍變犯手球,球證判罰12碼,卡拉斯高操刀射入今場個人第2球,助馬體會上演2:1絕殺。

這場激烈而粗野的比賽,最後也在10張黃牌及1面紅牌下結束,馬體會勝出後續排聯賽榜第4位,但與稍後要對皇家馬德里的西維爾及周一才比賽的巴塞隆拿,已經同積60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