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超重頭戲】紅軍誓破紅魔上榜首



【英超重頭戲】紅軍誓破紅魔上榜首

【Now Sports】周二英超雙紅會,利物浦爭取在主場擊敗宿敵曼聯,過過榜首癮。

撰文:歪花

利物浦正追逐史無前例的4冠王,早前贏得英聯盃,於歐聯晉身4強,剛過去的周末則擊敗曼城殺入英足盃4強。在英超,紅軍以31場73分排次席,僅落後曼城1分,今場只要擊敗曼聯便能夠升上榜首。

雖然沙拿在利物浦及埃及國家隊近12場僅入1球,更是來自12碼,但對紅軍的整體火力似乎沒有太大影響,對上5場皆至少轟入2球,而且他們在英超主場威力極強,錄得10連勝。

曼聯非常海鮮,近8場只得2勝3和3負。上仗主場迎戰包尾的諾域治,紅魔一度領先2:0,但整體表現不穩定,未能保持優勢,幸好基斯坦奴朗拿度再次演出帽子戲法,才得以險勝3:2。

曼聯的防守仍然非常鬆散,特別是兩閘的協防及位置感差勁。另一邊廂,利物浦最強勁的火力正是在邊線,兩閘後上與前鋒及中場合作無間,相信能夠在翼位擊破紅魔。

利物浦VS曼聯

利物浦

傷兵 /

停賽 /

曼聯

傷兵 華拉尼、卡雲尼、費特、麥湯文尼、梳爾

停賽 /

Now TV 621台20/04 03:0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