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替當錫「獨」領風騷 謝倫賓遜發大財?



代替當錫「獨」領風騷 謝倫賓遜發大財?

【Now Sports】獨行俠周一靠謝倫賓遜斬獲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41分,協助球隊擊敗到訪的爵士,在季後賽首圈的7場4勝制中扳成1:1平手,教練傑特指這位拒在季後與球隊續約的球星,未來會財源滾滾來。

缺少盧卡當錫,獨行俠首仗落敗,但謝倫賓遜(Jalen Brunson)在次仗肩負起得分重責,斬下41分,也是隊史第5位單場得分超過40分以上的球員,帶領球隊以110:104力挫爵士。

傑特賽後受訪時,就幽默談到這位新秀合約已進入最後一年的25歲控衛:「他會賺很多很多的錢,我會報上我的名字,要他請我做經紀人。今晚所做的事,證明如果有球隊向他開出合約,報酬應該更高,像我剛才所說,我希望能賺取他身上的佣金,付錢給我。」

謝倫賓遜最近拒絕了球隊向他開出的新合約,據悉球隊開出4年價值5600萬美元的續約條件,即1年可賺取1400萬美元,但他想要一份年薪可達18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