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志1:2不敵神戶勝利船



傑志1:2不敵神戶勝利船

【Now Sports】傑志在第二場力戰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,雖然有艾力士取得入球,但仍以1:2不敵對手,暫時跌落小組次席。

上半場傑志刻意加強防守,再製造機會策動反擊,表現相當不俗。可惜被鄉家友太把握保羅手槌打出不遠近門掃入,神戶勝利船在15分鐘後領先1:0。19分鐘,丹恩奴域接應角球頂高。29分鐘,大迫勇也越位在先入球被判無效。30分鐘,丹恩奴域右路半傳半射惜安永佳在遠柱未能剷入。38分鐘,丹恩奴域左路窄位起腳被前川黛也沒收。半場傑志落後1球。

下半場60分鐘,井上潮音撞射被謝家強白界線前解圍。62分鐘,大迫勇也施冷箭但不中目標。66分鐘,大迫勇也右路窄位起腳省中艾里奧出底線。77分鐘,丹恩奴域禁區頂罰球省中人牆出底線。84分鐘,羅拔圖接應左路斬中頭槌頂斜。85分鐘,井上潮音突破越位近射破網,神戶勝利船領先至2:0。補時階段,明加索夫推順後起腳被對手擋橫,艾力士補射破網,為傑志追至1:2完場。

傑志球員羅梓駿認為在防守上執行到教練的要求,可惜在進攻上決心不足,這方面需要改善。他又認為雖然落敗,但從對手身上學習,有助之後的比賽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