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界慰問C朗 曼城都有份



各界慰問C朗 曼城都有份

【Now Sports】周二英超大戰利物浦前,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社交網證實女友洛迪古絲誕下的龍鳳胎中,男嬰在生產過程中已胎死腹中後,除了迪基亞及華舒福等曼聯隊友立即留言慰問外,連同市宿敵曼城都有向C朗致意。

懷有龍鳳胎的洛迪古絲周一剖腹,但只有女嬰順利產出,而男嬰則在生產中胎死腹中,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事後依然感謝了醫護,但也難掩傷感,表示「這是所有父母都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。」

不少曼聯隊友都已留言安慰C朗,包括華舒福、迪基亞、達洛治及迪利斯等,對收到這個噩耗感到抱歉,而今季季前一度有機會招攬C朗入隊的曼城,也回應說:「每個在曼城的人都將最深切的慰問給予C朗和洛迪古絲。」

當然,還有C朗的兩支前東家士砵亭與皇家馬德里,甚至牙買加退役飛人保特,都有向他送上鼓勵,希望他盡快走出傷痛,而C朗胞姐Katia Aveiro也發文說:「我愛你,我的心與你同在。願上帝保佑你,更加堅定自己的道路,我們的小天使已經去到上帝的腿上了,而我們堅強存活下來的小女孩會健康成長,也會慢慢地教導我們,只有愛才最重要。」

【英超】利物浦VS曼聯

Now TV 621台20/04 03:0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