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碧回勇統治籃底 76人再擒速龍



安碧回勇統治籃底 76人再擒速龍

【Now Sports】76人在東岸季後賽保持強勢,在主將祖奧安碧回勇貢獻31分下,主場再輕取速龍112:97,場數領先至2:0。

首節,祖奧安碧(Joel Embiid)已經霸氣掌控內線,攻入19分,主場球迷也不斷高呼「MVP」為他吶喊助威,但速龍靠范列特在該節也取得15分進帳,未至於被拉開差距。不過,當比賽進入第2節,76人已經佔得優勢,完半場前領先至15分,去到第3節更一度擴大到最多達29分的差距,早早奠定勝局。

速龍第4節負隅頑抗,打出一波15:2的攻勢後一度將比分縮窄,但隨著上場表現出眾的泰域斯麥斯、夏里斯及祖奧安碧再連錘出擊,最終將比數鎖定在112:97。

祖奧安碧全場貢獻31分及11個籃板,而麥斯與夏里斯也延續火熱手感,前者11射8中得23分、9個籃板及8次助攻,後者11射7中有20分及10個籃板;夏登繼續扮演輔助角色,雖然只交14分,但籃板與助攻各6,還有3次抄截及2次封阻。

速龍全隊最高分者,是曾在首節與祖奧安碧因爭位起衝突的阿奴路比,攻入26分,但范列特除了首節發威,其餘3節加起來只貢獻了5分,是球隊再敗一仗的關鍵。不過,第3場將返回多倫多作東,且看速龍屆時能否挽回劣勢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