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曹:盧卡古缺態缺火花



杜曹:盧卡古缺態缺火花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領隊杜曹再次向盧卡古發出「警告」,直言他一旦獲得上陣機會,必須付出一切。

在周二賽前記者會談到射手盧卡古(Romelu Lukaku)的低迷狀態,杜曹(Thomas Tuchel)直言他需要一點火花去激發表現:「養傷了一段時間後,他缺乏參加比賽的狀態。我不是指責他,這只是事實。大家都看到我們成為一支勝利球隊所付出的努力,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。如果他上場,我們需要他付出一切。」

車路士已經佔據英超第3位一段長時間,現時比踢多2場的第5位曼聯多8分,歐聯入場券算是穩陣。他們周三將主場迎戰爭前4的直接對手阿仙奴。對於如何在這樣的情況鼓動球員,杜曹說:「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變成第2或第4位,所以將努力戰鬥。我們在短時間內與阿仙奴、韋斯咸、曼聯和愛華頓進行4場關鍵的比賽,這對體力和心理都是巨大挑戰。我們看似安全,但事情可以快飛地改變。我們對所有球員都有要求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