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落水玩鯊魚著錯泳褲?



碧咸落水玩鯊魚著錯泳褲?

【Now Sports】「萬人迷」碧咸最近沐浴在陽光下與兒子同樂,但竟和細仔告魯斯一同與鯊魚在水中玩遊戲。

大仔布魯克林上周成婚,榮升「老爺」的碧咸(David Beckham)心境依舊年青,也仍然散發個人獨有魅力。身在邁亞密的他,最近就與17歲的細仔告魯斯去了一個養殖鯊魚的池塘,親自落水用手觸摸這些鯊魚。

在場有人員指導,而看來這群鯊魚也沒有太大攻擊性,但穿上一條紅色短褲落水、赤膊上身晒出標誌性紋身的咸哥,在IG先上載了一張上水時露出笑容的照片後寫道:「緊張的笑容!」其後又補充:「我覺得我穿錯了顏色。」

另外,老婆維多莉亞1天前剛度過她的48歲生日,一家人為她慶生,咸哥還準備了超豪華蛋糕,維多莉亞也有上載那日在餐廳的相片,包括一家人合照,但就缺少了新婚去了度蜜月的布魯克林夫婦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