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基反擊回佣風波:道德冇問題



碧基反擊回佣風波:道德冇問題

【Now Sports】對於被指收取回佣,從而安排西班牙超級盃在沙特阿拉伯上演,巴塞隆拿球星碧基開腔回應。

西班牙《機密報》周一爆料,指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利斯與Kosmos老闆碧基(Gerard Pique)收取佣金,藉此安排西超盃於沙特阿拉伯上演。

從錄音和文件顯示,西班牙足總與沙特上市公司Sela簽下的合約中,保證每屆獲取4000萬歐元報酬,皇馬和巴塞各得800萬歐元,其餘兩支參賽隊分別有200萬及100萬歐元,西班牙足總則獲600萬歐元,剩下的由盧比亞利斯和碧基瓜分。

「Kosmos助Sela安排比賽,收取Sela的報酬,但非由西班牙足總支付,我不清楚合約細節,因這些事由律師代辦。」碧基現身回應質疑:「若皇馬或巴塞不參賽,我相信會有罰款。」

「我不認為道德上和法律上有問題,也沒有後悔。」這名巴塞中堅強調:「足球是屬於全世界的,把賽事帶去海外,有助吸納更多支持者。而且,巴塞會長當然知道事情。我們的文化總認定事情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但巴塞一樣在西班牙盃被淘汰,我不會因為閒言閒語,放棄我喜歡的工作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