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安:運氣也是質素



肥安:運氣也是質素

【Now Sports】皇家馬德里最近被指贏得有運,教練安察洛堤未有被激怒,直言運氣也是一種質素。

皇家馬德里於西甲領放15分,似乎幾近肯定重奪錦標,但安察洛堤(Carlo Ancelotti)表現:「我不感覺自己已經是冠軍,我有太多經驗了。我們非常接近,做得很好,但還沒有結束。今場,我們有機會更進一步。」

銀河艦隊在周三聯賽鬥奧沙辛拿,肥安證實36歲中場大將摩迪太疲倦,今場避戰,但34歲王牌射手實斯馬繼續披甲:「當一名球員狀態良好,身體沒有任何問題時,不讓他上陣是沒有意義的。」

皇馬連續兩場都於末段士哥致勝,被指幸運,安察洛堤以高EQ回應:「運氣是一種質素。如果他們說我很幸運,那是代表了我具備這種質素。拿破崙曾經說過,他更喜歡有運氣的將軍,而不是有質素的將軍。」

「我必須評估自己的職業生涯。勝利是複雜的事,所需很多,你不能簡簡單單便做到。我很幸運能執教大球會,這給了我贏得冠軍的機會。有些教練做得很好去令球隊不用降班,這就像捧盃一樣。」安察洛堤補充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