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超預告】曼城爭勝避免「白」做



【英超預告】曼城爭勝避免「白」做

【Now Sports】曼城在周三英超主場迎戰白禮頓,為保榜首位必搶3分。

撰文:歪花

曼城於英足盃4強收起部份主將,最終以2:3不敵利物浦出局,在各項賽事連續3場不勝。由於他們在英超榜首僅領先次席利物浦1分,所以今場不容再失。

迪布尼、賀賓迪亞斯、洛迪靴蘭迪斯等勢回歸正選,防守及組織能力加強。不過,一眾鋒將如霍頓、馬列斯腳風平平,史端寧近12場英超有足足11場交白卷。

白禮頓近況大勇,先後作客擊敗北倫敦雙雄阿仙奴、熱刺,今場再度出征倫敦。他們的防線變回穩健,近3場僅失1球,古古尼也從翼衛墮後任中堅,表現愈來愈好。

作客藍月,白禮頓肯定泊大巴,憑連續兩場士哥的托沙在反擊尋找機會,梅普則於死球威脅極大,有一定爆冷的可能。

曼城VS白禮頓

曼城

傷兵 卡爾獲加

停賽 /

白禮頓

傷兵 艾沙迪、莫達、沙恩德菲

停賽 比素馬

Now TV 622台21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