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偉忠:藍戰士復勇勢破頹「兵」



曾偉忠:藍戰士復勇勢破頹「兵」

【Now Sports】今年2月中至3月中於聯賽錄得5連勝的阿仙奴,近期戰績突然轉差,在聯賽先後不敵中、下游球隊水晶宮、白禮頓及修咸頓,3連敗後亦把前4席位拱手相讓!

撰文:曾偉忠|Now足球評述員

主隊車路士近況亦有點不穩定,只不過,藍戰士在聯賽及歐聯連敗兩仗後,隨即找來修咸頓出一口氣,作客6:0大勝對手;接著於歐聯作客3:2擊敗皇家馬德里,遺憾總比數不敵對手8強止步;幾天前於足總盃2:0清脆地殺退水晶宮,晉身決賽!

藍戰士一對德國孖寶近期表現不俗,雖然添姆雲拿仍然有點敗家,但哈伐斯則頗為穩定,而曼治更為出色,3名球員近3場比賽合共炮製8個入球,另外最近獲得不少上陣機會的洛夫斯捷克亦發揮一定作用,雖然佐真奴看來近期失寵,但中場可用人選仍然多的是!

兵工廠自從富安健洋受傷,取而代之的迪恩尼一直也表現穩定,但他自本月初膝部受傷後3場聯賽,兵工廠悉數落敗。今戰作客車路士之役更有中場悍將柏迪受傷,這對阿仙奴防守力肯定大打折扣!

雙方季初較量,車路士作客以2:0勝出,而筆者亦較看好藍戰士可小勝兵工廠,贏得這場倫敦打吡並穩坐聯賽榜老三席位。

車路士VS阿仙奴

Now TV 621台21/04 02:45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