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圖暗示回歸A米?



柏圖暗示回歸A米?

【Now Sports】前巴西國腳柏圖放言,不排除重回英雄地AC米蘭。

巴西「小鴨」柏圖(Alexandre Pato)在A米成名,2008年1月加盟後,上陣150場,射入63球,2013年離隊後事業便無復當年勇。

「我現在奧蘭多城過得很好,仍有合約在身,但馬甸尼知道我已準備好回去,因為我比之前更成熟,對足球的態度也跟年輕時不一樣。」32歲的柏圖今季身在美職聯奧蘭多城,合約直至2022年12月,「我掛念意大利和意大利人,也同太太講過,遲早有日會帶她去意大利。」

「米蘭是我事業上的重要基石,學到很多東西,我樂意回去,而且很多球員在某個年齡都會效力意甲。」這名前鋒離開後曾效哥連泰斯、維拉利爾和聖保羅等,被問到如時光倒流最想改變甚麼時,他表示:「我會想帶同父母在身邊,因為一個人在外地有時會感到孤獨,當年很年輕,有時需要家人支持,當然,我知道A米已盡了能力。」

對於前東家今季有望成為意甲冠軍,柏圖表示會支持到底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