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熊反底屠「狼」扳平1:1



灰熊反底屠「狼」扳平1:1

【Now Sports】西岸2號種子灰熊周二重拾勇態,在季後賽首圈的第2場賽事,以124:96大勝到訪的木狼,總場數扳成1:1。

首戰被木狼攻下130分的灰熊,今場攻防皆回復水準,尤其贊摩蘭特(Ja Morant)發揮佳,經常為隊友鋪橋踏路,自己也多次投射命中,半場結束前拉開至11分的領先優勢,去到第3節更進一步將差距拋得更開,最後以近30分的懸殊比分,連本帶利向木狼成功復仇。

摩蘭特交出23分、10次助攻和9個籃板的準大三元,而其餘主力如達斯文班尼及謝倫積遜也得分可觀,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;木狼方面,上場發威的安東尼艾華士,得分繼續是全隊最高,攻入20分,但其他球員表現平平,尤其是唐斯今場只得7次起手拿下15分,而且球隊在第2節三分命中率奇低,成落敗關鍵。

同日較早前,東岸頭號種子熱火就將場數領先至2:0,主場以115:105再獵鷹隊,占美畢拿更創下個人季後賽單場新高,豪取45分,在兩大球星的互撼中,技壓最後得25分的特里楊格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