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莫蘭高為國與「兄弟」炒大鑊



耶莫蘭高為國與「兄弟」炒大鑊

【Now Sports】韋斯咸球星耶莫蘭高透露,曾就俄烏局勢與前烏克蘭國家隊隊友泰摩斯卓克爆大鑊,如今再見不是朋友。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大批烏克蘭運動員現身發聲,但曾代表國家隊144次的泰摩斯卓克至今一言不發,並留在俄超辛尼特擔任助教。

耶莫蘭高(Andriy Yarmolenko)曾經與泰摩斯卓克稱兄道弟,並在國家隊共事7年,卻因俄烏局勢而反面,「我問他晚上睡得如何,他答我睡不著,之後他致電給我,我說以前你是我的榜樣,但現在已經一無是處,我倆之後互相爆粗。」

雖然不少烏克蘭人已經離開俄羅斯體壇,但泰摩斯卓克堅持留守,甚至令烏克蘭足總決定,禠奪後者的所有國家隊榮譽,甚至其教練牌。

阿特蘭大的烏克蘭外援馬連洛夫斯基直言:「他不再是國家球壇的傳奇,應被人忘記其成就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