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傑比續約至2027年



史傑比續約至2027年

【Now Sports】熱刺周三宣佈與21歲中場史傑比續約至2027年。

在干地入主熱刺後,一直視史傑比(Oliver Skipp)為中場主將,至今在這位意大利名帥麾下出戰了28場。雖然因為盆骨傷患避戰多時,但他仍然與熱刺簽下一份5年新約。史傑比說:「這個男孩在6、7歲便與U9梯隊簽下合約時,你絕對想不到他會達到這個階段,所以我很高興簽下這份新合同。這是我很感恩的事。」

「當你在熱刺長大,當你的家人都支持這家球會,所以當你站在刺迷面前時,意義重大。在過去數月裡,我很懷念那種感覺,這是我想再次感受到的東西。」

另外,盛傳熱刺準備買斷在1月從祖雲達斯借用的翼鋒古路錫斯基,如果現時成事只需要2490萬鎊,若在下季後才出手,轉會費便加至2910萬鎊。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