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斯基斯:贏晒最後7場



巴斯基斯:贏晒最後7場

【Now Sports】周四西甲,巴塞隆拿作客皇家蘇斯達前,隊長巴斯基斯揚言:「要贏晒最後7場聯賽!」

巴塞隆拿上輪爆冷以0:1不敵卡迪斯,15場聯賽不敗走勢告終,周四對皇家蘇斯達務必要作出反彈。「我們仍有7場『決賽』要踢,必須加倍努力,己隊一定要全部贏波,就由周四對皇家蘇斯達開始,這是難纏的敵人。」

巴塞先在歐霸盃出局,再負於卡迪斯,隊長巴斯基斯(Sergio Busquets)希望隊友及時醒覺。「己隊必須改善表現,也需要多點運氣,操練勤力點、翻看錄影等。」球賽輸了,巴斯基斯卻完成里程碑,第674場為巴塞披甲,追平恩尼斯達升上隊史第3位。

西甲的歐聯席位競爭激烈,巴塞隆拿現以得失球差壓倒同得60分的西維爾排第3,而馬德里體育會61分排第2,第5位的貝迪斯也有57分。

【西甲】皇家蘇斯達VS巴塞隆拿

Now TV 632台22/04 03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