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為高球「1打80」



巴爾為高球「1打80」

【Now Sports】皇家馬德里球星加利夫巴爾是高爾夫球愛好者,最近就心思思想興建場內高球酒吧,但遭到80名鄰居反對。

威爾斯國腳加利夫巴爾(Gareth Bale)上月已在卡迪夫開了高球酒吧Par 59,並計劃在布里斯托海港再開一間類似的場所,既可飲酒,亦能打波,但遭80名當地居民反對。

32歲的巴爾早已計劃退役的生活,計劃在布里斯托搞高球酒吧,周四當地議會將進行討論,探討會否開綠燈。據知,該酒吧申請逢周四至周六允許賣酒至凌晨1時,其餘日子就直至晚上12時。

當地居民認為酒吧深夜營業,可能會擾民和製造嘈音,代表居民的邁亞表示:「酒吧每晚營業到晚上,肯定會帶來嘈音,負責審批的委員會必須拒絕申請。」

巴爾自2013年由熱刺轉投皇馬,今季各項賽事僅披甲7場,射入1球,球迷笑言打高球多過踢波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