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斯比列古達賽後駁球迷嘴



艾斯比列古達賽後駁球迷嘴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隊長艾斯比列古達周三經歷入波、輸12碼,以及與球迷爭辯,不愧是熱血隊長。

車路士於周三聯賽主場以2:4不敵阿仙奴,隊長艾斯比列古達(Cesar Azpilicueta)成為焦點人物,他在32分鐘建功追成2:2,91分鐘從後拉跌薩卡輸12碼,還被球證出示黃牌警告。當他賽後離場時遇上己隊球迷怒罵,他選擇與對方爭辯。

由於車路士球迷數目不多,艾斯比列古達離場時清楚看到幾位抨擊的球迷,他也當場與對方駁嘴,甚至意猶未盡走近向對方還擊,令球迷最終要揚手妥協和鼓掌;看來今次是輸了場波,贏了場交。

車路士領隊杜曹表示理解球迷的不滿,「我看到球迷的不滿,說實的,我理解球迷的心情。」不過,他強調草地情況欠佳,也是球員發揮不好的原因。薩卡則解釋艾斯比列古達的火爆心情,「他當然生我的氣,但這確實是12碼,他捉住我5秒,我不得不跌倒。」

圖片來源 : 互聯網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