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歷臣或倒戈 干地:見到佢就開心



艾歷臣或倒戈 干地:見到佢就開心

【Now Sports】熱刺領隊干地對於有機會再遇基斯甸艾歷臣感到開心,祝願他和家人往後一切順利。

熱刺周六對陣賓福特,熱刺領隊干地(Antonio Conte)有望再度在球場上遇到前國際米蘭舊部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,干帥對此深感喜悅:「很開心可以再看到他,我們說的不止是一名重要球員,而是一個偉大的人,祝願他和他的家人現在、未來都順利。」

但此刻熱刺境況有點尷尬,上仗以0:1不敵白禮頓終止了4連勝的強勢,干地強調球隊要盡快重拾心情:「每場比賽都很困難,你必須有百分百的準備。我們要學懂,有些比賽如果無法取勝,最少亦不能輸掉,因為球季結束時,每1分也可能會幫到球隊達到目標。」

這1分之談似乎暗示了英超前4爭奪戰非常激烈,干地認為變數不少:「我們正身處戰場中心,我當然想繼續留在前4直到球季結束,但我們知道這絕不容易。我們要跟昨天表現出色的阿仙奴爭逐,還有如曼聯、韋斯咸和狼隊等等競爭對手。」

談到英超前4之爭,少不了剛剛宣佈來季以坦夏掛帥的曼聯。身為英超領隊,干地提醒坦夏壓力一定非同一般:「可以肯定,在英格蘭當領隊是非一般職業,我們每位都面對同樣的事,只因競爭非常激烈。身在曼聯的話,那絕對是一間最頂級的球會,壓力更是極大。你肯定要為贏取冠軍和錦標而戰,這是不容易的,因為其他球隊都有同樣的目標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