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斯馬失兩PK 皇馬3:1奧沙辛拿



賓斯馬失兩PK 皇馬3:1奧沙辛拿

【Now Sports】腳風大順的賓斯馬在周三西甲竟然兩度射失12碼,但皇家馬德里仍然作客以3:1擊敗奧沙辛拿。

皇家馬德里三叉戟為賓斯馬(Karim Benzema)、阿辛斯奧、洛迪高,中場3老因不同原因避戰,由卡馬雲加、費達歷高華維迪、施巴約斯頂上。奧沙辛拿以布迪美亞、捷美阿維拿、魯賓加西亞合作進攻。

12分鐘,施巴約斯傳入禁區,賓斯馬在遠柱二傳,艾拿巴攻門被沙治奧靴里拉撲出,但成功補中,皇馬先開紀錄。奧沙辛拿在1分鐘後便憑布迪美亞撞入空門追平。布迪美亞差點在33分鐘再士哥,但被判越位在先。皇馬大難不死,施巴約斯起腳被沙治奧靴里拉救出不遠,阿辛斯奧執雞,以2:1領先半場。

52分鐘,洛迪高在禁區被捷美阿維拿鏟跌,賓斯馬主射12碼宴客。6分鐘後,皇馬再獲12碼,賓斯馬竟然再次被沙治奧靴里拉救出。補時6分鐘,盧卡斯華斯基斯終為銀河艦隊奠定勝局,以3:1擊敗奧沙辛拿。

皇馬賽後以33場78分續排榜首,領先同日升上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17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