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季投紅軍?卡華路:受傳聞影響



來季投紅軍?卡華路:受傳聞影響

【Now Sports】富咸翼鋒法比奧卡華路指季後轉會利物浦的傳聞,無疑對他造成影響,但現階段他只會專心為富咸踢好每一場比賽。

法比奧卡華路(Fabio Carvalho)季後極有可能從富咸轉會加盟利物浦,他談及此事時說:「我已嘗試不讓傳聞影響自己,但畢竟只是一名普通人,即使只有潛在意識,但顯然已知道那些報道內的故事,我認為對自己已有點影響。」

「但同時間我想說的是,我已決心繼續為富咸埋頭苦幹,無論甚麼時候,只要我穿著富咸球衣上場,我都會全力以赴,就未來而言,無論發生甚麼事情,我的專注都會放在富咸及現在。」卡華路補充。

利物浦1月時本已跟富咸就卡華路轉會一事達成協議,以800萬鎊轉會費買入該名英格蘭19歲新星,可惜事與願違,轉會最終因為手續未能趕及在轉會窗死線前辦妥而無法完成。富咸領隊馬高施華早前表示正積極尋求跟卡華路續簽新約,但卻承認是非常困難,估計跟後者已決心投效紅軍不無關係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