勢做爭標攔路虎 鶴臣:預哥帥唔睬我



勢做爭標攔路虎 鶴臣:預哥帥唔睬我

【Now Sports】屈福特領隊鶴臣表明來仗不惜代價要取得分數,即使比賽結果會惹怒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在所不惜。

今季英超冠軍競爭激烈,曼城和利物浦僅相差1分,兩隊稍有出錯在爭標形勢就會陷入被動。曼城來仗對手屈福特的領隊鶴臣(Roy Hodgson)就在記者會上提到自己在曼城球場爆冷的豐功偉績,並笑稱自己於3年前帶領水晶宮以3:2客勝曼城後,遭到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冷待:「水晶宮當時偷襲得手後,哥迪奧拿有一段時間沒有和我聊天。如果我們今次再凱旋而歸,他可能再不會和我說話!」

鶴臣認為屈福特作客曼城的往績不俗,加上自己過往執教的球隊,都能夠和曼城鬥到勢均力敵,相信球隊有能力爆冷搶下積分。

而哥迪奧拿之後出席記者會時,就否認自己曾經對鶴臣不揪不睬:「這件事當然不是真,鶴臣慶祝的時候,我也有祝賀他。我為甚麼會因此拒絕和其他人保持友好?落敗就一定感到難過?我肯定鶴臣只是在說笑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