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路錫斯基:干地助我找到最佳位置



古路錫斯基:干地助我找到最佳位置

【Now Sports】1月轉會熱刺的瑞典國腳古路錫斯基,感謝領隊干地為他找到最佳位置。

在祖雲達斯,古路錫斯基(Dejan Kulusevski)並非正選,而且先後被派路和艾基利當成替工般來填補陣容空缺,安排踢左右翼、中場及前鋒等不同角色,在教練的「實驗」中令他對自己也產生了疑惑。

「干地為我找到了完美的位置,」自從加盟熱刺後,古路錫斯基在前場三叉戟中,一直被安排踢右路:「我可以控球更多,進攻射門,也為隊友製造空間。我想,我已向大家展示我能做甚麼,可以證明其他人是錯的,所以一到這裡,我就很充滿飢渴感和動力。」

他又指干地不只為他解決場上位置問題,更重要是重建自信:「我可以更自由地踢球,不假思索地踢球,不用怕犯錯,也很高興隊友都很歡迎我,就像一家人一樣。我知道進入一個新的聯賽,會遇上困難,但很多事情需要靠撞擊產生出默契,現在一切都很好。」

古路錫斯基與哈利簡尼、孫興敏極速建立起默契,在替熱刺上陣的14場比賽中,他已奉獻3個入球及6次助攻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