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美頓認集資購「車」:成就偉業的好機會



咸美頓認集資購「車」:成就偉業的好機會

【Now Sports】7屆F1世界冠軍咸美頓接受訪問時承認,將與一個財團聯手出價求購車路士,希望成為這項偉業的一份子。

「車路士是世界最具規模的球會之一。」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將聯同Martin Broughton爵士領導的財團,斥資收購車路士:「當聽到收購的消息時,我很高興得到機會,去成為成就偉業的一份子。當爵士向我解釋財團的目標時,我感到非常興奮,因為非常切合我的價值觀。」

除了咸美頓之外,美國網球天后莎蓮娜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亦同意參加今次收購。咸美頓提到:「我和細威討論過這件事,當她知道我參與其中時,就非常樂意加入。」

本身是阿仙奴球迷的咸美頓,在收購消息傳出之後,就被死敵韋斯塔本諷刺一番。咸美頓藉著今次機會解釋指:「我小時候會支持不同的球隊,但我姐姐會強迫我支持槍手,所以我就成為了阿仙奴的球迷。但我的叔叔Terry是車路士的擁躉,我曾經陪伴他看過無數次槍手對藍戰士的比賽。就如小時候一樣,我仍然夢想著成為球會的一員,而現在就是實踐的好機會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