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拿:續約非單講金錢



沙拿:續約非單講金錢

【Now Sports】沙拿接受訪問時,對外界指自己即將離開利物浦的傳聞感到驚訝,坦言續約不是只談金錢,早已視利物浦為家。

儘管沙拿(Mohamed Salah)跟利物浦的合約要到明年夏天才屆滿,但指他季後離隊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。沙拿談到自己的前途問題時表示:「我仍然有1年合約,球迷很清楚我的想法,合約不是僅圍繞金錢,所以現時無法告訴大家我未來的去向。」

「不過利物浦對我來而言,意義非常重大。晏菲路比任何地方更令我享受足球,我願意為球隊付出一切。而且我在這裡有過很多難以置信的時刻,例如贏出錦標、攻入無數的入球,以及奪得個人獎項,利物浦就像是一個大家庭。」沙拿續道。

沙拿不久將來將會年滿30歲,對球員來說或許是一個新階段,但他對這個敏感歲數沒有感到憂心:「我問過一些球員,他們都告訴我30歲後的感覺會不同。但我不會無時無刻都想著自己快將30歲,而是把更多心力放在享受足球上。其實歲數從來不是一個問題,諸如利雲度夫斯基、美斯、基斯坦奴朗拿度等30歲以上的頂級球員,至今仍然表現出色,所以我絕不憂心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